門外漢總座扭轉衰退,拚長出十個千萬級用戶服務

拿下Disney+、入股越南亞馬遜 台灣大林之晨談北極星轉型計

「想讓世界看到台灣!」從帶領電信業轉型為科技公司、布局東南亞到立下千億美元市值目標的背後,都源自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這目標

「想讓世界看到台灣!」從帶領電信業轉型為科技公司、布局東南亞到立下千億美元市值目標的背後,都源自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這目標。(攝影者.楊文財)

「Disney+最棒的地方就是,這邊有各種內容!」十月八日,漫威總裁凱文.費吉(Kevin Feige)在影音串流平台Disney+的台灣上市記者會越洋連線宣傳,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也拍片祝賀,預告該平台將於十一月在台上線。

Disney+被視為Netflix最大對手,不過,它登台,遠不只是影音串流服務間的競爭,更是電信業者台灣大哥大(以下簡稱台灣大)轉型大計的一環。

雖至截稿前未獲台灣大證實,但業內早已傳言,此平台在台灣的代理權將由台灣大拿下。先前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也曾說,迪士尼是台灣電信業「夢寐以求的合作對象」,會傾全力爭取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