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王子新職位:大疫年催生的「影響長」

英國哈利王子即將踏入美國企業領域,以C-level公司高層的身分加入新創BetterUp,但不會管理員工,也無須向上報告。

英國哈利王子即將踏入美國企業領域,以C-level公司高層的身分加入新創BetterUp,但不會管理員工,也無須向上報告。(來源.達志影像)

哈利王子有新工作了!脫離英國皇室職位後,哈利王子即將加入美國矽谷一間心理健康新創公司BetterUp,擔任「影響長」(chief impact officer)一職。

BetterUp表示,哈利會以公司高層的身分加入領導團隊,職責是產品策略決策、做慈善以及倡議心理健康議題。

目前Salesforce、希爾頓(Hilton)以及雪佛龍(Chevron)都已經採用BetterUp的教練網絡,二月才剛獲得一億二千五百萬美元的D輪融資。BetterUp並非亂找名人,哈利王子的確是這個職位的適合人選,他長期以來都在公開場合談論心理健康議題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