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限動太夯 逼出佐伯格真心話

書:Instagram崛起的內幕與代價/作者:莎拉.弗埃爾/出版社:臉譜

這段時間對持續茁壯的Instagram來說,總感到坐立難安。當臉書的高階主管還在苦惱於如何避免因選舉結果而生的責備時,斯特羅姆提出了一項計畫,想要增加開發Instagram限時動態的團隊人數。限時動態雖只是個簡單的產品,但已經非常受歡迎。斯特羅姆從中看到機會,想為此增加更多功能,譬如類似Snapchat所提供的臉部濾鏡或者貼紙功能。

IG要求擴增限動團隊被拒

但他的主管、臉書的技術長麥可.斯洛普夫拒絕這項請求。「你應該把你現有的團隊轉去開發限時動態就好,」斯洛普夫說。「在提升人員配額之前,我們希望看到你先做出一些艱難的取捨。」臉書當時也在開發一版會在二十四小時後消失的貼文,不只是為臉書,也為WhatsApp跟旗下的Messenger開發——這些版本都跟Instagram的版本有些許不同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