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再穿萬年套裝?今天起打造你的形象識別證

CEO穿搭學》發表會、內部會議怎麼穿?跟貝佐斯、桑德伯格學10招

亞馬遜董事長兼執行長貝佐斯 根基傳統又兼顧時尚、簡約

貴為世界首富,貝佐斯的穿搭卻相當簡單:襯衫與牛仔褲。《紐約時報》稱他是科技圈風格指標(Style Icon),「他的衣櫃根基於傳統穿著,卻兼具簡約與現代感。」陳孫華評論:「他的氣色和身型絕佳,合身的穿著,不會出錯。」(來源. 達志影像)

每天花太多時間煩惱穿什麼,會影響決策判斷力?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佐伯格(Mark Zuckerberg)都穿一件萬年灰色T恤,我也可以這樣上班?如果你還有這些迷思,要小心了。

形象魅力,是向客戶、同業同事或大眾傳遞訊息的隱性溝通工具。掌握這個工具,能幫助你在職場、商場上事半功倍,掌握話語權。「個人形象鮮明的領導者,在媒體曝光率較高,連帶企業被看到的機會也較多。」CEO魅力領導教練陳麗卿說。

低調、隱身在企業背後的領導者形象,已經過時。現在是強調個人與企業品牌的時代。知名造型師陳孫華說,「打造領導者形象,更能提升企業價值。」埋首於專業的同時,也要想辦法包裝自己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