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董座廖承豪,剖析5年孵20品牌網紅生態系

串起楊丞琳、網紅餐廳 PAZZO稱霸電商女裝狂戰術

採訪當天,除了美而快董事長廖承豪(前左)、總經理王志仁(前右),旗下生態系包括 Mercci22、Armora ju、Miyuki select等3個網紅品牌的負責人也特別一同入鏡。

採訪當天,除了美而快董事長廖承豪(前左)、總經理王志仁(前右),旗下生態系包括 Mercci22、Armora ju、Miyuki select等3個網紅品牌的負責人也特別一同入鏡。(攝影者.陳宗怡)

尾隨著美而快實業董事長廖承豪的黑色轎車,我們下了蘇澳交流道。一個轉彎,就看見兩棟鑲滿落地窗的雪白建築矗立在綠地間,目測至少一萬坪,在周圍鐵皮平房映襯下,巨大的天橋顯得很氣派。

聯名楊丞琳、延攬總座
他還借殼上市,為什麼?

「這兩棟是研發和物流中心,投資了快十億,三個月後正式啟用,」廖承豪環顧周遭,語氣中難掩驕傲:「這裡,就是我未來一百個品牌、『網紅生態系』的總部!」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