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之政為Y2K憔悴

駝著背走出Y2K研討會,又駝著背登上另一個傳授Y2K經驗的講台。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,聯合利華總工程師康之政完成了從九七年十二月十六日開始分享Y2K的第一百一十六場講座,平均三天一場。

為了Y2K,三十九歲的康之政本來沒駝背,也開始駝起背來;他說自己性情大變,變得疾言厲色、喋喋不休,只因要告訴別人Y2K有多麼難纏;不僅如此,為了Y2K,他還變得神經兮兮、疑神疑鬼:舉凡路燈、錄影機、電梯、大樓的中央監控系統、信用卡、做原子筆的工廠、航管、水、電、油、輻射計量機、配藥系統、開刀排程,只要目光所及,康之政都想發揮火眼金睛神力,用眼神把Y2K消滅。

第一次接觸到Y2K,因問題牽涉層面太廣、太新,康之政害怕地三天三夜無法闔眼。雖然如此,台灣的聯合利華在去年前三季,還對英國總公司拍胸脯保證沒問題,當時康之政更認為,「Y2K一切都在掌握中!」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