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元二○○五年,東帝士由經理人接班

陳由豪:背後有一隻看不見的手

東帝士集團董事長陳由豪主動澄清財務危機謠言, 他認為幕後有一隻看不見的手在試圖影響股市。 他建議政府應該負起查察的責任,媒體也應善盡查證的工作。

陳由豪(右)與潘思源(左),同心經營晶華,期待再創佳績。 (攝影者.凌鴻健 )

東帝士集團董事長陳由豪變了!過去曾經發下西元二○○○年新台幣兩千億元營收豪語的他,在受到東南亞金融風暴的衝擊,以及晶華酒店潘孝銳家族的影響下,決定暫時取消東帝士的宏大目標,以瘦身計畫代替擴充計畫,力求集團穩健永續發展。

最近東帝士頗受流言之苦,陳由豪首度召開記者會,對外澄清財務危機的傳言。他不僅痛批有心人士造謠的惡行,還出示財務報表以證明東帝士關係企業擁有健全的財務結構。以下即是專訪的部分內容:

《商業周刊》問〈以下簡稱問〉:您認為最近台灣經濟市場上接連不斷發生跳票、財務危機事件,主要原因何在?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