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相信所以我相信

最近商周找我到瑞士銀行(UBS)的論壇談「相信學」,分享在領導企業的過程,如何讓人們相信我在做的事。坦白說,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,也從沒刻意要求別人要相信我。對我而言,他人時常的「不相信」反而是我的動力……。

身為一個從小愛車的人,七年前首度試駕特斯拉量產第一輛跑車Roadster Sport時,我和好友以瘋狂的速度在加州山路小飆,充分體驗即時加速反應,卻還能聽到樹林裡的鳥叫聲。這不可思議的體驗使我忽然領悟到典範轉移(Paradigm Shift)正要發生,電動車(EV)將翻轉整個汽車產業,大家都將回到起跑點重新來過。

後來我在TED×Taipei遇到同樣是講者的特斯拉元老級前工程師Azizi Tucker,共同成立了一家以台灣為基地的EV技術研發公司,並開始開發一輛兼具越野與賽道能力、最高輸出達1,341馬力、名為Miss R的電動超跑,做為先進EV技術研發平台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