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必修課》設定市場、抓對趨勢、漂亮出場

百億身家創投導師 給台灣創業者的忠告

《商業周刊》採訪四位「矽谷台灣幫」的創投家。他們曾跟微博、騰訊合作開發手機, 有人把公司團隊賣給臉書、Google,更有人創造全球第一個銷售超過十億美元遊戲的紀錄。

《商業周刊》採訪四位「矽谷台灣幫」的創投家。他們曾跟微博、騰訊合作開發手機, 有人把公司團隊賣給臉書、Google,更有人創造全球第一個銷售超過十億美元遊戲的紀錄。(攝影者.郭涵羚)

當矽谷創業風潮已全然改變,過去依賴國際大廠開規格,台灣業者從供應鏈思維,尋找商機的創業邏輯時代已過。現在的矽谷創業潮,重視的是創業者的創意,以及團隊解決問題的能耐。

台灣在全球創業市場中有什麼優勢?未來台灣年輕創業家與團隊,想走向國際市場,到底該怎麼跨出第一步?

《商業周刊》採訪四位「矽谷台灣幫」的創投家。他們曾跟微博、騰訊合作開發手機,有人把公司團隊賣給臉書、Google,更有人創造全球第一個銷售超過十億美元遊戲的紀錄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