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奪下半年最值得投資股票第二名

仁寶隨戴爾而成長

根據《商業周刊》第五五九期針對國內十大投信所做的調查,仁寶名列下半年最值得投資股票第二名。 目前仁寶有超過總出貨量五○%的訂單來自戴爾,而戴爾的成長,也使得仁寶的獲利大大增加。

走進台北市八德路的仁寶電腦公司總部,可以發現電梯旁貼著醒目的新聞剪報,標題是「仁寶獲利穩定,中長期投資價值浮現」。

根據《商業周刊》第五五九期針對國內十大投信公司做的調查,仁寶名列下半年最值得投資股票第二名,是筆記型電腦廠商中的首選。

成立於民國七十三年的仁寶電腦,最早從事電腦周邊設備生產。民國七十九年仁寶成功開發出內含英特爾〈Intel〉晶片的筆記型電腦之後,筆記型電腦代工生產逐漸成為仁寶的營運重心。民國八十一年仁寶成為上市公司,民國八十六年的資本額為新台幣五十六億元,營業額二六四億元,稅後純益三十四億元,每股純益六.七元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