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普電腦亞太總裁華明頓

未來將是由網路組成的電子世界

華明頓講出兩個重點:一個是金融風暴反而加速亞洲經濟成長;另一個是,未來最重要的趨勢是由網路組成的電子世界。如果今天不走入這個世界,將自陷困境。

華明頓:未來最重要的趨勢是成為網路所串連的世界。 (攝影者.劉國泰 )

惠普(Hewlett-Packard)科技公司的亞太地區總裁華明頓(Dick Warmimgton)於七月底抵台,與台灣客戶商談未來網際網路的合作計畫。華明頓於一九八八至一九九二年曾任惠普韓國分公司總裁,一九九六年十月就任現職,對亞洲地區資訊產業相當熟稔。本刊特就亞洲金融風暴對資訊產業的影響,與未來資訊產業發展趨勢等主題訪問華明頓先生。以下為訪問摘要:

《商業周刊》問(以下簡稱問):你此趟最主要的目的為何?

華明頓答(以下簡稱答):此次我來台除了處理公司內部例行事務之外,最重要的任務,就是與長期合作的客戶商談未來可能會發展的合作空間與計畫。「電子商務」(e-commerce)就是未來極可能長期合作的領域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