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ena蝦皮拍賣背後集團,東南亞最大獨角獸

遊戲界臉書 做你血拼、支付的好幫手

Garena 總裁奈許指出,數位內容(遊戲、電競)、電商與支付,是未來3 大營運支柱。

Garena 總裁奈許指出,數位內容(遊戲、電競)、電商與支付,是未來3 大營運支柱。(攝影者.賴建宏)

代理《英雄聯盟》成名的Garena在今年初獲得一億七千萬美元的D輪融資,當時公司估值已來到三十七億五千萬美元,再加上今年九月一筆未對外透露金額的融資,毫無疑問,它是當今東南亞最大隻的獨角獸。

近新台幣一千二百億的估值是什麼概念?台灣所有上市櫃遊戲公司市值加總,又或者單一家電子大廠如仁寶、英業達的市值,也比不上一家Garena。

東南亞規模最大網路公司
成立:2009年
成績單:Garena+競時通用戶破4,500萬,蝦皮拍賣成交金額突破15億美元
大咖投資人:騰訊(控股超過30%)、新加坡主權基金淡馬錫旗下SeaTown Holdings International、孫正義胞弟孫泰藏旗下Mistletoe基金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