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速度》他賣房子80%物件一天成交

信義房屋崇德店店長方浩銓(前排左)靠「快攻」帶領團隊,成交件數排名從全公司第189 名,2 年內躍上第2 名。

信義房屋崇德店店長方浩銓(前排左)靠「快攻」帶領團隊,成交件數排名從全公司第189 名,2 年內躍上第2 名。(攝影者.程思迪)

全台房市進入成交急凍的冰河期,但這家房仲店頭的業績,卻正進入火山爆發期。

根據統計,二○一五年,代表房市交易熱絡程度的房屋買賣移轉棟數,全台僅二十九萬四千棟,創過去十四年新低,但信義房屋台中崇德店,在店長方浩銓帶領下,業績卻逆勢成長,讓這家店的業績排名,從原本中區末段班衝刺到第一名;是信義房屋過去十九年來,首度有雙北以外店頭,業績闖進全國前十名內,成交件數更排名全國第二,堪稱該房仲體系去年進步幅度最大的一匹黑馬。

方浩銓逆轉的,還不只是地產景氣。他的店雖位在移入人口成長的新商圈,但因市場過度競爭,方圓五百公尺內,原本有十家不同品牌房仲,但過去一年已收掉三家。兩年前他受命接手的崇德店,前任店長更因業績太差而離職。也就是說,天不時、地不利,所有不利業績成長的壞條件,統統都給他遇上了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