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它能夠同時做到時尚又低價?

圖解GU賣場 10大勸敗心機

圖解GU賣場 10大勸敗心機

去年耶誕節銀座店推出試穿新品可被帥哥店員壁咚的一日活動,被壁咚後帥哥還會在耳邊說「妳怎麼這麼可愛!」「這件衣服好適合妳!」大受年輕女性歡迎,被壁咚者無不掏錢購買。(來源.GU提供)

只有低價是不行的!GU的店鋪原本毫無時尚因子,只被視為廉價版的優衣庫(Uniqlo),二○一二年策略轉變,以優衣庫五到七折的價格,提供多數人能接受的時尚設計服飾,讓GU營收成長與開店速度快優衣庫一倍,GU的店鋪也改頭換面,同時兼具低價,勸敗與引發行銷話題的三種功能,店裡有時尚顧問幫你改變造型,擺設一週七種穿搭休閒工作隨你選,每月設定新設計主題讓你月月上門,不時辦活動,如,找帥哥店員來「壁咚」,讓你怦然心動。這裡一次揭露十種隱藏在GU店鋪的勸敗秘訣。

1. 異國風主題試衣間

以巴黎、紐約和英倫風格打造3種試衣間,讓同儕互相學穿搭,換得開心,還提供背板讓客人拍照上傳,兼顧社群行銷(此為新宿東口BICQLO店特有)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