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交棒創舉》

獨家直擊軟銀學院 你也能當孫正義接班人

五年前,孫正義打造「軟銀學院」,錄取率比哈佛商學院低,他讓內外人士都能報名,目的是花十年找出軟銀接班人。

孫正義(站立者)每年到軟銀學院親自講課4次,內容與他最在意的經營哲學有關,曾以「決策的秘訣」、「克服危機的秘訣」為題,上課時間達2.5小時。

孫正義(站立者)每年到軟銀學院親自講課4次,內容與他最在意的經營哲學有關,曾以「決策的秘訣」、「克服危機的秘訣」為題,上課時間達2.5小時。(來源.軟銀)

你,也可以是孫正義的接班人。

「我要打造孫正義2.0。」二○一○年七月,孫正義在軟銀學院(SoftBank Academia)開幕式時發下英雄帖,要花十年培養出軟銀帝國接班人。

只要四十五歲以下,不論國籍、企業和職位,都可以申請,每年僅收三十到四十名學生,平均錄取率只有一○%,比哈佛商學院還低(編按:哈佛商學院二○一四年錄取率為一三%)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