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補蘋果3D觸控大單

科技羊1號》宸鴻

題材一:估將囊括多數iPhone 6s的3D觸控訂單 題材二:Apple Watch將上市,搶穿戴式裝置商機 題材三:新執行長上任,強化與蘋果互動

宸鴻曾靠蘋果登上台股股后,若想重返榮耀,端看用在下一代iPhone上的3D觸控技術。

宸鴻曾靠蘋果登上台股股后,若想重返榮耀,端看用在下一代iPhone上的3D觸控技術。(攝影者.賴建宏)

暌違兩年五個月,觸控龍頭宸鴻科技將在今年重回蘋果iPhone懷抱!

過去,iPhone 5因改採內嵌式觸控技術(in cell),宣告宸鴻慘遭蘋果變心,股價也從最高逼近千元,兩年後一路下滑到只剩下一字頭,昔日榮景不再。

曾經iPhone占宸鴻營收比重超過四成,頓失蘋果光,加上觸控筆電需求成長始終不如預期,二○一三年第四季,宸鴻甚至遭遇掛牌以來首度單季虧損。但,這個狀況即將在今年出現逆轉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