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密版李敖「小老婆」即將公開

李敖回憶錄續集完全解密檔案曝光

李敖這次點名余紀忠、蔡萬霖、辜振甫、王又曾、陳水扁等名人,保證讓他們如洗三溫暖。 上次李敖公開自己裸照,這次他將公布……

李敖將公開他海削企業名人的秘辛。 (攝影者.詹朝陽 )

「瘋老虎」李敖最近技癢難耐,準備再度發飆,前一陣子與東視決裂,「封口」了一段時日,不旋踵,春風又綠江南岸,他將再起。

天縱英明的李敖,以六十三歲之齡仍然信守一朝眉羽成,鑽破亦在我的求生法則,他拒絕了半夭折翅的差辱,東視停掉《李敖黑白講 》 ,看似封了他的口,然而新聞界眼中的李大哥,這次重操舊業,已回到筆伐的軌道。繼《李敖回憶錄》熱賣十萬冊以來,今年七月,他將秀出《李敖回憶錄續集》,他說:「回憶錄正集就像大老婆,而續集就像小老婆。」李敖十足地吊了大家的胃口,可真要窮極欲而視想之,想一窺「小老婆」的內容了。

從三月間開始,他每天以三千字的產量,逐步地完成續集,他指出:「續集將有三十萬字,與正集一般厚,但是內容保證與正集完全不同。」他進一步表示,「大老婆」只能點到為止,「小老婆」卻是大特寫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