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功能老套,被批還要幾代才成熟

蘋果急著「早產」手表 背後的盤算

蘋果最新穿戴裝置Apple Watch,在九月九日發表會亮相,主打時尚酷炫,還創設新介面,想吸引開發者投入創新服務,但專家認為它還不成熟,急著問世是想盡早蒐集用戶資訊。

蘋果執行長庫克在發表會上介紹Apple Watch,這是他接班後第一個從無到有的新作,明年上市成績備受關注。

蘋果執行長庫克在發表會上介紹Apple Watch,這是他接班後第一個從無到有的新作,明年上市成績備受關注。(來源.達志影像)

當蘋果在發表會上,秀出了久違的「one more thing」(新品Apple Watch)時,意味著穿戴式裝置時代終於來臨。

這是後賈伯斯時代,庫克上任以來,蘋果發表會第一次出現「one more thing」,足見蘋果對這個「thing」的重視程度。然而諷刺的是,當天隨著iPhone 6問世而一路上揚的蘋果股價,之後卻一路下跌,最後甚至比當天開盤價還低。

Apple Watch究竟是繼iPhone、iPad之後下一個殺手級產品,還是另一個失敗之作?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