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寶芙邱薏庭,打造「超業特訓班」

她靠主婦的報恩 年收入穩拿千萬

教小孩的方法:鼓勵取代責罵、講故事、身教重於言教, 也能應用在超業培訓,邱薏庭以母雞帶小雞方式傳授, 改造家庭主婦、美髮師,還讓下線比自己更快晉升。

賀寶芙總裁組三星直銷商 邱薏庭(前排左2)

賀寶芙總裁組三星直銷商 邱薏庭(前排左2)(攝影者.許世穎)

知名日本漫畫《東大特訓班》,描述一位暴走族出身的律師,以精實課程與魔鬼訓練,將三流高中學生送進第一志願大學。在台中,也有位服飾店員出身的直銷商,打造出能將家庭主婦、美髮師華麗變身的「超業特訓班」,現在她旗下不但有上千名直銷商,自己的收入更每年都穩拿超過千萬元!

今年九月七日,邱薏庭才剛代表台灣的賀寶芙直銷商,從澳門開會回來,在這個由亞洲賀寶芙頂尖直銷商組成的策略諮詢委員會中,她是台灣唯二的代表之一。賀寶芙全台十二萬名直銷商中,只有一百多人成功躋身總裁組成員,但邱薏庭旗下就已調教出五位總裁,更難能可貴的是,其中有家庭主婦、美髮師、街頭市調專員,「我們還有一位國小學歷的夥伴快成為總裁了呢!」邱薏庭得意的說。

「她對組織發展特別有一套,在中部地區不論是團隊規模、總業績金額、人均業績,都高居冠軍。」賀寶芙業務發展處長陳昭良佩服的說。她到底用了哪些「撇步」?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