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佐伯格到郭董,串聯史上最多大咖濕身秀

潑水大點名!看大老闆的麻吉人脈

風靡全球的「冰桶挑戰賽」,近日紅到台灣, 這原是一名美國漸凍人號召的公益活動,意外給了名人表現舞台, 台灣政商大老和藝人,只要被點名,就代表有人緣、有版面。

8月19日,鴻海總裁 郭台銘(右),接受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點名,在頭上澆了一桶冰水。

8月19日,鴻海總裁 郭台銘(右),接受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點名,在頭上澆了一桶冰水。(攝影者.楊文財)

史上最多政商名人「濕身秀」正在上演!

八月十九日,在科技大廠鴻海集團台北土城總部,郭台銘接受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點名,在頭上澆了一桶冰水,濕身後的他說:「水用這麼少!」接著,他當場宣布「接棒」的三位人選是日本軟體銀行創辦人孫正義、名模林志玲,以及美國科學院院士謝曉亮。

全球瘋「ALS冰桶挑戰賽」(ALS Ice Bucket Challenge)支持漸凍人的公益活動,近日西風東漸。郭台銘被雷軍和台大副校長陳良基「雙點名」,台灣小米項目經理賴佳妤還特地到場「監督」,拿著手機猛拍,「現場實況轉播給(北京)老闆看啊!」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