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小王子 席捲時尚圈

英國小王子喬治(Prince George)(來源.法新社)

若要票選出全球年紀最輕的時尚代表,非英國小王子喬治(Prince George)莫屬。今年七月下旬剛滿週歲的他,登上了美國時尚雜誌《浮華世界》的封面人物,被稱為是「媒體明星、時尚偶像、英國王室公關的王牌」。

這位吸睛的小娃娃,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。今年四月,他隨著劍橋公爵夫婦至紐西蘭和澳洲展開「尿布外交」,更讓人見識到「喬治效應」的驚人威力。因為他所穿戴的服裝和配件,在媒體曝光後幾小時內,即迅速售罄。他捧紅不少品牌,像是曾穿過的一款英國童裝Rachel Riley深藍色帆船吊帶褲,與英國鞋履品牌Early Days的學步鞋,其實體店面和網路商品皆銷售一空。

法國頂級童裝品牌Bonpoint的創意總監克莉絲汀‧因莫拉圖(Christine Innamorato)在接受《紐約時報》訪問時就表示:「喬治是引領流行的指標,就像他的媽媽(凱特王妃)一樣。」因為,「父母都想讓自己的小孩,打扮得像王室寶寶。」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