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所不知道的黃義交

滑了一跤的黃義交,有機會重飛嗎?

黃義交一生遇到邵玉銘、胡志強、宋楚瑜三位貴人,卻栽在周玉蔻、無名氏與寶寶三位女人手中,O型雙魚座的他,有可能鹹魚翻生嗎?他的下一位貴人是…… (攝影者.顏章賢 )

「我的成功來自於性格,失敗也因為性格。」再度捲入桃色風暴的黃義交在接受本刊獨家訪問時感慨地自我分析,他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沈浸典籍之中,暫時超脫紅塵。

民國四十二年三月十二日,黃義交出生於雲林虎尾,在十位兄弟姐妹中排行老么,父親務農,母親操持家務。少年時代,黃義交乃一典型農家子弟,在布袋戲發源地的虎尾小鎮,他曾是戲台下的小戲迷,歷史掌故與英雄人物自幼即烙印在這位農家小孩的心中。

十四歲喪母、十九歲喪父,黃義交在青少年成長時期遭逢家變,叛逆性格相當強烈,行事也缺乏安全感。他念過兩所高中,人緣極佳、交遊廣闊、喜好打抱不平、具有領導特質,是同學心目中的偶像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