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代行動社群App,更私密也更年輕

Line姊妹作 三趨勢專打臉書痛處

挑臉書的瑕疵,Line母公司推出第二個社群軟體,主攻熟人「強連結」,更加私密的群組需求,加速小而美的行動社群軟體崛起。

即時通訊軟體Line母公司Naver,繼半年前收購台灣新創公司「走著瞧」(Gogolook)之後,如今又有大動作!

今年三月初,它旗下的第二個子公司Camp Mobile,悄悄來台設立辦公室,這位已幫大女兒Line在台安頓好的母親,如今又把小女兒請來,為的是旗下手機社群軟體Band。

Band是目前韓國主打「私密群組」的第一大社群軟體,自前年八月上線以來,當地市占率達八○%,成長速度比推特(Twitter)、臉書(Facebook)還快,是繼Line之後,Naver寄予厚望的作品,甚至為了它,不惜砸重金成立新子公司、從總公司調度所有負責行動應用程式的員工支援,並派總公司兩位大將擔任執行長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