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大熱門加盟產業前景透視

你也能加盟致富

翻開報紙,各式各樣的加盟廣告,讓許多人怦然心動,忍不住想一圓「老闆夢」。不過,俗話說「男怕選錯行」,萬一選到一個前景黯淡、外強中乾的加盟體系,不但發財夢落空,還得賠上老本,那就虧大了。

若以今年的大環境來看,「電信自由化」及「周休二日」的實施,為相關產業帶來大利多。在電信自由化的部分,不但消費者「久旱逢甘雨」,終於拿到等待已久的大哥大門號,上中下游業者更是雨露均霑,趁此大撈一筆。對有心創業者來說,雖然通信器材店獲利不錯,前景看好,但因成熟的連鎖體系尚未建立,在選擇加盟品牌時要非常謹慎。

周休二日對於補教業者而言,無疑是一項意外的「德政」,父母親希望讓孩子多學點東西,來「消化」多出來的時間,對於兒童才藝、美語、電腦等補習班的需求勢必增加。雖然兒童補習班有利可圖,但招生、口碑皆非一蹴可幾,投入者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