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車市回暖,納智捷銷量卻遇瓶頸

嚴凱泰最冷寒冬 三箭急救納智捷

裕隆旗下自主品牌納智捷,遭遇逆風,近半年來,嚴凱泰頻頻親上火線,下指導棋,更從款式、價格、 資金三方面祭出狠招,拉抬氣勢!

嚴凱泰頂著寒流,親赴2013年底的世貿新車大展現場,替納智捷團隊打氣。

嚴凱泰頂著寒流,親赴2013年底的世貿新車大展現場,替納智捷團隊打氣。(攝影者.賴建宏)

今年的冬天特別冷,對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來說,寒意尤其點滴在心頭。

二○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,耶誕節前夕,嚴凱泰偕同妻子陳莉蓮,出席旗下自主品牌納智捷(Luxgen),房車產品改款上市的發表會,十來度的寒流低溫,正當舞台上辣模勁舞,嚴凱泰卻起身添了件駝色的羽絨夾克。

這是過去四個月以來,嚴凱泰連續第三場,密集出現在納智捷產品發表會上的場景。接受媒體採訪時,雖說看好二○一四年國內車市,可望重回四十萬輛的高峰,但嚴凱泰神情,卻顯得一次比一次嚴肅,因為,誕生屆滿五週年的納智捷,正面臨品牌成立以來,最大的考驗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