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名導超級助手,竟是台灣土產小製片

盧貝松來台拍片 650人調度全靠她

李耀華,六年級前段班女生,念的是法律,走的是電影路;她十多年的製片經驗,讓盧貝松一眼挑中,日前街頭上的拍攝糾紛,靠她扭轉危機。

李耀華(中)統籌的團隊,讓盧貝松(右)一改心中疑慮,對台灣電影人專業刮目相看。

李耀華(中)統籌的團隊,讓盧貝松(右)一改心中疑慮,對台灣電影人專業刮目相看。(攝影者.張家毓)

十一月一日,一○一大樓八十六樓的美景餐廳,擠進上百家媒體,為的是法國名導盧貝松(Luc Besson)新作《Lucy》台北殺青記者會。

記者會上,狗仔連日跟拍的陰霾一掃而空,盧貝松大讚:「台北景致多變、交通便利,」再加上台北市政府支援,這些,是他選擇台灣取景的最重要考量。他還拿出民眾送的小財神爺,用行動證明台灣人的親切。

儘管台下坐滿了知名贊助企業,像是台北一○一董事長宋文琪、執行長魏應交、晶華酒店副總經理張筠,盧貝松與製片老婆(Virgine Besson-Silla)拍照時,手卻拉起一位個子小小的女生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