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勝雄與郭董唱反調,還用超低價搶市

金仁寶推3D印表機 藏搶錢大計

成立四十年的金仁寶集團於今年八月切入3D印表機市場,究竟掌管九千億營收的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有何盤算,他要如何靠一台新台幣一萬五千元的3D印表機賺錢呢?

金仁寶集團的3D印表機年底量產,董事長許勝雄(左)說1年半內不打算賺錢。右為金寶總經理沈軾榮。

金仁寶集團的3D印表機年底量產,董事長許勝雄(左)說1年半內不打算賺錢。右為金寶總經理沈軾榮。(來源.中國時報)

「我比較相信歐巴馬的話,」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在美國總統與好朋友郭台銘之中,選擇了前者。

八月二十六日,金仁寶集團由許勝雄親自站台,推出了自有品牌的個人化3D印表機:XYZprinting,這是金仁寶集團成立四十年,第一款在台北深坑總部發表的新產品,可見它備受重視的程度。

不過,更讓外界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它的價格:四百九十九美元,相當於新台幣一萬五千元,這個價格比起美國大廠3D Systems最便宜的機種Cube,硬生生少了八百美元,堪稱全球最殺的超低價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