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車展現場目擊

孫道存看上二千五百萬名車

太平洋電信最近在行動電話市場氣勢甚旺,使得孫道存成了民營電信市場 名副其實的「大哥大」,買輛雙門的AZURE犒賞自己,也不為過。

兩年一度的台北車展,開幕第一天,就吸引大批的媒體記者前來採訪。按理說,車展的第一天是PRESS DAY,只限記者與相關廠商入場;可是,太平洋電線電纜總經理孫道存也趕在第一天,帶著家人前來看車。究竟是哪一輛車會有此魅力,讓孫道存迫不及待趕在車展首日就前來一探究竟?答案是二千五百萬新台幣,手工打造的班特利AZURE。

車展開幕不久,當天下午孫道存就跟家人一起走進會場,對於其他的名車似乎沒有太大的興趣,顯然有了特定的目標。幾經詢問之後,孫道存走到永業的展覽場,開始對價值二千五百萬元的班特利AZURE評頭品足,連行李廂都要打開仔細觀察。放眼車展現場名車雲集,其中就以二千五百萬元的班特利身價居冠,比「蠻牛」林寶堅尼還貴了千萬以上,孫道存的眼光果然不凡。

提起班特利(BENTLEY),國人大概很陌生。來自英倫的班特利,以手工造車聞名,曾在賽車場上叱咤風雲,後來被同樣以手工造車的勞斯萊斯併購,成為勞斯萊斯的另一品牌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