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吧!超完美露營

開著Mini到秘境探險

不少人聽到有群熱愛英國國民小車Mini的人,也組成了定期開著愛車露營的團體「Mini Go Camping」,第一個反應都是:「可以嗎?」說真的,平均長約三百公分、寬約一百五十公分的這台迷你房車,沒比一張榻榻米大多少,一般帳篷搭起來都快比車子大了。露營該有的基本用具,進的了這台小車嗎?

可以的。「Mini Go Camping」部落格格主兼團友許謙帟(Kevin)說,他出門露營時會帶上的物件,該有的一樣不少,只要收納得好一點不虧待自己。而且不會忘了載老婆,有時愛狗也一起出遊。如果後座無人搭便車,他們連行李箱都可不必上車頂架。至於紮營地點,這群來自全省各地的好朋友,甚至開著Mini環島這件瘋狂事都做過。

「Mini Go Camping」拜訪過南投山上、日月潭湖畔、墾丁海邊等營地,可謂上過山下過海,這群辨識度極高的Mini車經常成為營區的焦點。甚至有些大型休旅車開不到的小路,Mini也能鑽進去。加上這群重度Mini迷多半已將愛車改裝、加強引擎、換過輪胎,路況真的不是不出門的藉口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