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和水行銷公司」女總經理什麼來頭?

劉泰英、許信良會面的神秘女郎曝光

雖然劉泰英不否認,但天和水行銷總經理黃逸華卻表示,她沒有與劉泰英、許信良聚會,到底真相為何?

劉泰英:我只是要向她請教民調的事。 (攝影者.凌鴻健 )

縣市長選舉過後,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夜訪國民黨投資事業管理委員會主委劉泰英,請益有關於股市的問題。除了這兩位主角之外,還有四位女性特別引人注意,其中以劉泰英親自去接機的某公關公司總經理最令人好奇,而這位小姐據悉就是台中「天和水行銷顧問公司」總經理黃逸華。

當許信良夜訪劉泰英的事件曝光後,劉泰英曾主動向外界解釋,只是向這位「某公關公司女性總經理」請教民調的事。但令外界感到好奇的是,就算劉泰英要向黃逸華請益,怎會親自到機場去接機呢?劉泰英說是因為臨時改地點,怕黃逸華路不熟,乾脆到機場接她。

當媒體將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陳文茜等四位女郎的照片曝光後,隨即有人認出劉泰英接機的公關公司總經理,其實就是天和水行銷顧問公司的總經理黃逸華。雖然劉泰英坦承有這件事,黃逸華卻加以否認。她表示,根本沒有這回事。不過她卻坦承過去幫國民黨、民進黨做過民調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