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Line了沒?

七分熟的人脈力

Line,正在顛覆人們的溝通方式,打翻全球資本市場秩序。 《華爾街日報》說:「它正偷走臉書最重要的資產。」 從Google到臉書與微軟的MSN,都不敵它在手機通訊的影響力,它帶來新的淘金邏輯,從三星到可口可樂都在關注……。台灣人使用它,比臉書的頻率還高。 Line到底做了什麼?它,為什麼紅?

Line 的全球用戶光日本便占7 成。圖為NHN Japan CEO 森川亮(左)與執行暨策略營銷長舛田淳(右)於1 月宣布Line 全球用戶破億。

Line 的全球用戶光日本便占7 成。圖為NHN Japan CEO 森川亮(左)與執行暨策略營銷長舛田淳(右)於1 月宣布Line 全球用戶破億。(來源.達志影像)

在二○○九年,《商業周刊》用「一百四十字的威力」介紹推特(Twitter)旋風;二○一二年,我們用「臉書解密」,看臉書(Facebook);今年,我們要用「七分熟的人脈力」,告訴你一群小螞蟻,如何震撼臉書與Google。

這不僅是全球趨勢,在台灣,已經有千萬人與它產生關聯。從宏達電到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遠傳等台灣企業,都將被它影響。

它,正偷走臉書最大資產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