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清涼 酒Party

夏天來了!毒辣的太陽曬得人快蒸發,除了拚命把身上的布料變輕薄,菜色變清爽,手中的那一杯,是否也該跟著換季?

屬於適合在酷熱夏天暢飲的酒,天生帶有爽快、順口的清涼口感,且無論是價格或形式都很自由,很平易近人,那些「貴鬆鬆」、得要正襟危坐啜飲涓滴的五大酒莊葡萄酒,此刻開瓶的暢快也許敵不過一支平價的玫瑰紅。夏日的酒,有著天然果物或穀物的明亮酸甜,辣度不咬人,微苦後甘來,冰涼入喉,就像你心目中那位看得到、追不到的沈佳宜,回眸甜笑的瞬間。

不過,難道只要是把酒冰起來就是夏之酒?難道夏天就得把紅酒收起,只適合啤酒、白酒和氣泡酒?「alive優生活」請教酒達人們,發現夏酒的答案絕不只有幾種,即使是眾人喜愛的紅酒、烈酒、日本酒等另類選擇,方法喝對了,餐搭得好,一樣很解夏。達人們也不吝惜的供出自己今夏私房酒單,跟著他們的腳步喝下去,打破了既定的刻板印象,味蕾知識也被打開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