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成功的八大關鍵

與客戶建立「親密關係」

在網際網路發達的二十一世紀, 要如何運用科技和客戶達到成功且有效的溝通, 是所有企業該正視的管理議題。 無論航空公司、租車公司、銀行,甚至是書店, 都可以讓客戶更加方便獲取想要的資訊,進而增加企業主的業績……

席柏:提供客戶容易進行交易的環境,是企業成功的要件之一。 (攝影者.凌鴻健 )

成功的客戶關係必須做到有效的溝通與服務,而利用資訊科技來提供有效的溝通與服務,是二十一世紀企業再創競爭力、維繫鞏固客戶關係的不二法門。

惠普科技副總經理余振忠指出,新世代客戶關係的維繫,不僅必須兼顧傳統客戶服務的方法,更必須整合所有與客戶相關的資訊鏈,如服務內容、計費、收費、業績紀錄以及過去存檔資料等。

而一項全方位的客戶服務解決方案,則更應該是在創造業績、提升客戶滿意度外,能在客戶興起採購產品的念頭時,即能夠以最便利的方式得到企業的服務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