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端出早午餐

五年前美式貝果店引領起風潮,台北市以早午餐為號召的餐廳,現在多得不勝枚舉。台北W飯店十二月初推出週日限定的早午餐之後,最貴一客高達一千九百元,卻仍舊瞬間訂位排到農曆年後,魅力何在?

實際來訪,發現氣氛完全不同。一般早午餐大多標榜慵懶、舒適氣氛;W的卻充滿了活力、節奏明快。亮黃色空間中,南美快節奏的Salsa音樂在耳畔,大冷天穿著白色短褲、背著天使翅膀的服務美女,來回穿梭。怪不得顧客們寧願優先擠在服務生密集的室內高腳椅區、桌距緊湊的用餐區,而嫌棄外圍明明可以很放鬆的寬闊沙發區。菜色除了典型的班尼迪克蛋堡,還包括許多早午餐少見的菜色:帝王蟹腳、生蠔、燉飯。最推薦的是冰淇淋,鳳梨羅勒和粉紅葡萄柚口味,新奇而優;其次是受人忽略的中式脆皮燒肉,Buffet吧可以保持外皮如此酥脆好吃,很難得。比較特別的是,時不時有服務人員,端著現做要等很久的小缽燉飯、新開發尚未推出的試喝酒飲、或架上根本看不見的菜色,到桌邊詢問要不要來一點?餐畢還有美女分送W紀念手環等等小噱頭。

當然,價錢實在很高。想暢飲氣泡酒者,一客一千九百元,若否也要一千五百元,超越其他五星級飯店創下新高價。值得嗎?如果喜愛氣氛高昂、帥哥美女如雲的人,倒是可趁有意義的私人節日來訪一次看看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