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夜市攤販,楊佩蓉放棄億元土地買賣

楊梅超級女房仲 真實版雞排英雄

別人引以為苦的事,楊佩蓉為何樂在其中?正因有著雞婆性格與過人耐心,讓她入行僅五年,連四年創下台灣房屋全台成交戶數最多的紀錄。

去年初,一個冬日早晨,家家戶戶都準備過農曆春節,桃園縣楊梅鎮(二○一○年八月改縣轄市)公所前卻擠滿七十幾個夜市攤販,上演國片《雞排英雄》的真實版劇情。

他們有的摩拳擦掌、氣憤不滿,有的扯著喉嚨哭喊日子過不下去,更有的攜家帶眷跪在地上揚言要燒炭自殺 。正當鬧哄哄亂成一片時,一個身材瘦小的中年婦女出現。頓時,所有攤販像看到救星般撲過去,呼喊著要她幫忙,給個交代。

她是楊佩蓉,台灣房屋埔心永美直營店經理。過去四年,她在楊梅這個地方,創下台灣房屋全台成交戶數最多的冠軍紀錄,近三年來平均每個月都能成交六個案件,年佣收達七百八十萬,最誇張時曾單月進案十二件、成交十戶,○九年八月單月業績破八千萬元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