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什麼罩杯

年輕的時候,我們在討論哪個女生的胸部有多大時,都是用「吋」來形容的。三十,三十二,三十四,要形容巨無霸時,大概最多就是三十六啦!

不知不覺,女人胸部的計算不但有尺寸,還用英文字母細分!我到最近才搞清楚這玩意兒,現在不但要算尺寸,還要算面積及體積。女人胸罩本來是隱私物品,現在不但公然在街旁展售。而且什麼奇形怪狀都有。有時到百貨公司巡櫃。童裝部又常與女人內衣部擺在同一樓層。偶爾好奇偷瞄兩眼,還真是五光十色。雖說時代在考驗著我們,我們在創造時代。只可惜陶爸實在有點跟不上時代腳步啦!

陶爸數學一直不好,老是搞不清楚尺寸和英文字母的關係。雖然經過陶媽的諄諄告誨,但效果不彰。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用大、中、小區分比較簡單明瞭。最多加一個特大也就夠用了!後來又有一大堆的輔助產品出現。有的是可以幫助抵抗地心吸引力的。還有的是可以讓它看起來比較大的(這種在我們那個年代,只要在裡面塞點衛生紙就可以解決了!)。還有的是觸覺會與真品相似的。甚至在跳動時,讓波動看起來與真品一樣好看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