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減重 贅肉才會徹底消失

這不是速效的減重計畫,卻是邁向健康的奇蹟!過去減重時,你可能都沒想過要重新訓練你的心,當心靈的恐懼和負擔消除,體重自然就輕了!

也許你過去已經花費多到不可思議的精力,用盡一切方法以甩掉體重,試過最不尋常的節食計畫乃至於幾乎屬於超人等級的運動,但卻難以理解的發現自己根本無法長期維持減輕後的體重。雖然你有一陣子可以成功改變行為,但卻未體驗過真正解決問題所需要的那種深層的改變。

對暴飲暴食者來說,食物,代表的是恐懼之魔侵入了神經系統的特定領域,就像是生化電腦裡的病毒干擾了各種設定,導致功能失調。在其他的生命領域中,你可能輕鬆勝任,而且快樂無比、成就非凡,但是一說到吃(這是健康人生的基本要素),就好像你大腦裡的線路搭錯線一樣。實際上不健康的食物看起來似乎很不錯,實際上有益健康的食物看起來無聊到無法勾人食欲。當大腦發出信號,把事實上會造成傷害的食物說成能撫慰人心,或是生理上的胃口渴望著身體知道自己不想要的東西,這種信號的混淆發生在非常深層的地方,因此無法光靠理性的心智去修復。

你在今天的課程裡要學的,是要去愛那個不是那麼苗條的你,因為這一部分正是恐懼的產物,別無其他;而恐懼是因為少了愛,恐懼是對愛的呼喊。有一部分的你,體現的就是這份無法藉由恐懼來轉化的恐懼。奇蹟只有在愛的性靈中才會出現;要調整轉化功能失調,方法就是要從功能上來處理功能失調。而你僅有的真正功能,便是愛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