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行銷》6招必殺粉絲經營術

大學教授也是她的小怪獸

卡卡紅遍全球,近4,000萬網友擁戴她,粉絲爭相模仿,美國大學開班研究成功之道,連行銷趨勢專家也好奇,到底她有什麼魅力,能讓歌迷死忠追隨?

美國《華爾街日報》(The Wall Street Journal)在今年六月初一篇報導中,推崇女神卡卡(Lady Gaga)是全球唯一能超越蘋果、Google的品牌行銷天才,她一人領導的「Lady Gaga Inc.」(編按:此乃比喻,非真實公司),在臉書( Facebook)上風靡三千九百萬歌迷。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今年春天史無前例開設「女神卡卡社會成名學」(Lady Gaga and the Sociology of the Fame),開課教授本身就是頭號粉絲。

全世界行銷趨勢專家搶著把女神卡卡放在顯微鏡底下用力檢視,什麼樣的魅力,讓這位穿生牛肉裝上台領獎的搞怪女星,有辦法讓大學教授變死忠歌迷?

她把粉絲捧在手心!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