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人氣早午餐

假日晚起、睡飽飽,再來一頓優閒且豐盛的早午餐,實在有夠享受。這也是許多大台北經營早午餐的餐廳熱門之處。在台北市已經開了三間店的「貳樓餐廳」,即使週五到週日提前到八點開門,也經常大排長龍;就連平日十一點開門,門口總是不乏等候帶位的客人,沒多久,整間餐廳幾乎座無虛席。

這是間帶美式風格的餐廳,有電視、小吧檯,且分量也走美式路線,不算小氣。我點了人氣款「班尼迪克家族」早午餐,就包含兩顆班尼迪克水波蛋、麵包、生菜沙拉、脆薯、薯餅、果汁及咖啡。不過這已是改良款,班尼迪克蛋的麵包非口感綿密的瑪芬,而是麵包。但搭配起來,還算嘗起來不出錯的組合。貳樓餐廳餐點包山包海,不僅有選項眾多的早午餐,還有飯類、義大利麵、三明治、漢堡等,光翻菜單可能讓人不知從何下手。

貳樓餐廳的三間店有一個共通特色,都有一、二樓,且樓上的採光、風光更讚。我前去的公館店,由於廚房屬於半開放式,加上餐廳也會播放音樂,還有不時響起的超大電話聲,整體而言現場稍微嘈雜。若是想要吃個悠哉、不吵的早午餐的人,可能不太適合。不過,這裡的服務人員還算親切和熱絡。你若不想加入排隊的人潮,可預先定位,不然也可以在週間前往。至於,如果假日臨時起意想去吃早午餐,那就得衡量看看你願意等多久了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