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一個比較美?

雖說機場對旅客來說是個過程,但是大半的旅行由機場開始,而且也是由機場結束的。所以對喜愛旅行的人來說,機場很重要。但是我們的入門機場,都看不出來有什麼大長進。硬體、軟體都一樣,仍停留在二流的位置。

桃園機場一再出問題。一航廈一翻修就要一年。二航廈沒蓋好多久,就已經像個舊的了。硬體不行,軟體也沒什麼大進步。海關人員沒笑幾天,也不會笑了。要知道你們是台灣的門面,一個簡單的笑容就可以讓來台旅客高興半天。回去以後,一定會告訴別人「台灣人笑起來可好看了,連官員都會笑!」多簡單啊!可是就是沒人管。

我每次到機場時,都有衝動想把我看得懂的問題幫它改一改。機場裡有太多不需要的裝飾品需要丟掉。走廊上掛的國畫好像應該掛到博物館才對。大家要急著登機,誰有空去看那滿牆的畫?只要有個角落沒東西,就會擺了一大堆的假花假草。這不是美化,這是醜化。尤其顏色之多,之複雜。是讓我們的機場看起來髒亂土的主要原因。不要一堆的人來管機場裝潢,而是找一個稍微有美感的人負責就好。其他的人不許亂改,我想機場起碼不是現在這個樣子。大陸同胞越來越多,可不能讓他們笑我們土啊!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