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世界級超級業務員伊瑟頓也說讚

二○一○王者大獎得主揭曉!

涵蓋六大產業,創角逐人數最多的「二○一○王者大獎」揭曉,頒獎現場除了入圍的成功業務員之外,更有一群死忠親友、同事支持,笑淚交織。

經過兩個半月收件評選的《商業周刊》「二○一○王者大獎」,六位金獎得主終於在八月二十六日出爐,兩位世界級超級業務王霍金斯(Tom Hopkins)和伊瑟頓(Bruce Etherington)與會並頒獎。

今年「二○一○王者大獎」共有來自全台灣八十八位參賽者,角逐房地產、直銷、金融、汽車、醫療、保險等六大領域的金獎,也是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。金獎得主中,最年輕的是房地產類得主——三十二歲信義房屋謝秀娟,最年長的是汽車類得主——五十七歲駿達汽車饒文玲;不分年齡,他們都是長時間以客戶優先的執行力勝出。

典禮準時於晚間六點半舉行,十五位入圍者踏著紅地毯走進聚光燈下,接受三百名親友團的起立鼓掌。緊接著六大產業金獎得主揭曉,現場開始幾家歡樂幾家愁,往往落選者笑容以對,親友團已經在後排默默掉淚,隨即擦乾眼淚後,上前再為落選者獻花、打氣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