肢障小巨人力克快樂告白

我那好到不像話的人生!

27歲的他,從一無所有,到一無所缺。他說,我因為沒有四肢,而擁有獨一無二的能力,他用自己的行動顯示,什麼叫「不設限的人生」。

我叫力克‧胡哲,今年二十七歲。我一生下來就沒有四肢,不過,我可沒有被這個狀況限制住。我在世界各地旅行,鼓勵了上百萬人以信心、希望、愛和勇氣克服逆境,追求自己的夢想。我們常常覺得人生真不公平,然而《聖經》上說:「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。」那是我掙扎了許多年想學會的功課。

我在YouTube上最受歡迎的影音,是一段拍攝了我在溜滑板、衝浪、聽音樂、打高爾夫球、跌倒、爬起來、跟聽眾說話,還有跟許多很棒的人擁抱等等的影片。

總的來說,這些不過就是一般人也做得到的平常之事,不是嗎?那你覺得為什麼這樣的影片卻可以吸引幾百萬人點閱呢?我認為,大家之所以想看,是因為儘管生理上有重重限制,我卻活得似乎完全不受限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