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凍省」監聽獨家內幕

宋楚瑜:我被監聽!

政壇盛傳,當局為達修憲目的, 威脅利誘手段盡出, 監聽之說諜影幢幢, 不僅國代、省議員及省府官員被監聽, 就連具有四百多萬張選票民意基礎的 宋楚瑜也不例外.....。

宋楚瑜:我被監聽! (攝影者.凌鴻健 )

儘管法務部長廖正豪、調查局長王榮周都公開否認情治單位監聽「反凍省」人士,但包括國代、省議員及省府官員等「反凍省」要角,仍然堅稱遭到監聽。且依他們私下彼此交換「心得」的結果,認為這是對「反凍省」人士全面性的監聽。權威消息來源透露,監聽對象甚至包括台灣省長宋楚瑜。

消息來源指出,宋楚瑜在凍省案完成二讀後的一個私下場合,向親近的友人證實,他也被情治單位鎖定監聽。

據了解,打從去年底召開國發會期間,省府及省議會就為「凍省案」頻頻反彈,當時有部分省議員曾計畫串連,欲集結「反凍省」人士向中央示威,惟後皆遭個個擊破而瓦解,幾位省議員因計畫外洩,紛紛懷疑電話及行蹤遭監聽、監控,但又提不出實證,只好彼此相告小心被監聽,有事以面談為宜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