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陳家聯合財團搭上麥道的幕後原因

陳田鈺和麥道聯手進行五千億計畫

評估新興市場的航空需求量後, 高雄陳家看好飛機租賃市場,結合多家國內著名財團, 與世界排名第三的麥道公司聯手, 成立「翔和飛機租賃公司」,進一步擴張家族事業版圖。

在國內政商兩界俱屬實力派的高雄陳家,結合了國內著名的大型財團,與全球排名第三的飛機製造商麥道公司聯手,合資成立一家「翔和飛機租賃公司」,從事全球飛機租賃業務。未來預計投資金額高達五千億元,陳家要角之一陳田鈺這個大手筆的舉動,立刻引起業界的矚目,尤其麥道正與波音進行合併,陳家此舉更令人感到好奇。

翔和飛機租賃公司,是麥道唯一在海外與外人所合作投資的飛機租賃公司。初期以承作一百五十到二百架麥道生產的飛機為目標,由於承作的飛機指定使用麥道飛機,而麥道又即將與波音合併,未來翔和租賃公司如何只買麥道的飛機?麥道合併後以什麼方式繼續與中央租賃公司合作?這些錯綜複雜的關係也益增外界的興趣。

飛機租賃業前景佳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