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型連鎖速食店最年輕領導人

黃茂雄么兒臨危授命 接摩斯漢堡

東元集團少主黃尚仁年僅三十六歲,餐飲業資歷不到五年,卻臨陣被推上火線跨海征戰。

二月二十五日正午,廈門市中心老戲院思明電影院前的廣場上,傳來一陣鍋鏟敲打聲響,台上熟男們賣力大跳亂打秀,為新門市開幕暖場的,置身當中的是代理摩斯漢堡品牌的台灣安心食品執行副總黃尚仁。三十六歲的他,餐飲業資歷不到五年,卻是目前國內大型連鎖速食餐飲最年輕的領導人,也是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接班團隊,最後浮出檯面的人物。

黃尚仁是黃茂雄么兒。去年底,安心食品前任總經理陳朝慶,因中國展店進度與黃茂雄看法歧異求去,黃尚仁在摩斯廈門一號店開幕前夕,由協理升任為執行副總,臨陣被推上火線代行總經理職務,負責摩斯漢堡在台一百六十二家連鎖店營運,更將挑戰未來三年,在福建開出三十家摩斯門市的目標。

黃茂雄育有二子一女,長子黃育仁兩年半前,出任東元集團資訊電子事業群執行長,和哥哥相差八歲的黃尚仁,是黃茂雄、黃林和惠夫婦最寵愛的小兒子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