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任中遺囑風波中的漏網新聞

八十億元的遺囑 藏著很多名女人的秘密

圍繞在黃任中身邊的 不外是說不完的情愛故事, 摩肩擦踵的女人, 以及享用不盡的美酒佳餚, 所有他這一生有感覺的女人, 皆一一被他列在遺囑中。

八十億元的遺囑 藏著很多名女人的秘密 (攝影者.凌鴻健 )

「人死留名、虎死留皮」,今年五十七歲的皇龍文化事業總經理黃任中,早在二十年前就已經立好遺囑。但他並不想名留青史,只想給親友一些「心意」,讓他們能睹物思情,想起過去曾經擁有的點點滴滴。他的財產估算為八十億台幣,遺囑名單涉及的成員高達五、六十名,除了親友之外,沒有政治人物 ,卻有多位女星與企業家,包括張俐敏、崔苔菁、陳寶蓮、徐貴櫻、徐旭東、陳長文、翁大銘等人。黃任中的遺囑「規模」可能是前無古人。前些日子,黃任中的遺囑成了花邊新聞,但報紙上披露的內容,並非全貌。

黨國元老黃少谷的兒子黃任中,有生以來展現著綺麗的一生,五十七年來與他形影不離的,就是說不完的情愛故事、摩肩擦踵的女人,以及享用不盡的美酒佳肴。

三十七歲立第一張遺囑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