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日榮的官司、債務和跳票

在醫院裡,孤獨的他依然穿著紫色西裝

最近官司纏身的唐日榮,其實並不如外界所想像的那麼光鮮亮麗了, 更多不為人知的是病痛、債務和危機。

唐日榮最近又成了媒體焦點。不過,媒體最近報導的,不是超長的勞斯萊斯,也不是出名的黃金馬桶,而是他的債務、跳票與官司。

經由媒體的塑造,唐日榮一向有「多金」的形象,可是他專門承辦選美活動的「中華美國際有限公司」,在歷經多次跳票之後,六月十三日被票據交換所公告為拒絕往來戶,唐日榮的財務狀況如何,已經是不言可喻了。

即使是在病床上,唐日榮還是愛面子。在台中榮總的洗腎中心,唐日榮可以稱得上是最特殊的病人。別人穿著醫院的罩袍洗腎,唐日榮穿的是紫色西裝,戴著一副墨鏡,而且還戴假髮。別人都有親屬作陪,可是唐日榮卻是孤獨一人躺在病床上。或許是因為住院久了,或許是因為生病不舒服,唐日榮竟然連信用卡的繳款日都忘了,大來卡信用中心苦苦等了四個月,唐日榮始終未繳款,只好查封他位於內湖碧湖山莊的別墅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