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型手機概念股》美律

Google加持 目標價調升三倍

一月五日,CES展前兩天,Google公布傳了一年多、第一支掛上Google品牌,號稱「super phone」的智慧型手機Nexus One。

在CES展上,Google手機Nexus One成為全場最吸睛的智慧型手機,它的推出象徵Google主導的智慧型手機平台Android系統手機遍地開花,各品牌廠商預估今年將推出超過二十款,大肆進攻智慧型手機系統。而在Android的帶動下,拓墣產業研究所也指出,今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成長將近三成,數量超過兩億支。

身為Nexus One零組件供應商的美律,將是這波智慧型手機風潮的最大受惠者之一。美律目前在手機免持聽筒的市占率達到二五%,即將挑戰全球第一,歐美品牌手機大廠如諾基亞(Nokia)、索尼愛立信(Sony Ericsson),以及台灣的宏達電、富士康都是他的客戶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