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業金獎 謝佳芳

強忍喪夫之痛 帶客戶躲過海嘯

謝佳芳在壽險業持續耕耘16年,她為客戶矯正投資習慣、打遺贈稅官司,靠著專業典範摘下職涯桂冠。

全球保險界有一座聖母峰,叫作Top of the Table「頂尖百萬圓桌會員」(編按:佣金收入是百萬圓桌協會(MDRT)會員的六倍),台灣只有九位曾取得資格。想奪下《商業周刊》「超級業務員大獎」保險業金獎,攀上這座保險界聖母峰是基本條件。第三屆《商業周刊》「超級業務員大獎」保險業金獎得主、富邦人壽資深行銷經理謝佳芳當然不例外,而且,她還連續兩年登頂。

她擁有專業成就,去年,她所管理超過兩百位客戶、投資型保單中所投資的二億六千萬元,全數絲毫無傷的躲過金融風暴;她還擁有可觀財富,去年收入破千萬元,身價達上億元。然而,贏得無數獎盃背後的她,卻才剛嘗到失去至親之痛。

去年五月,謝佳芳的先生從樓梯上失足滑落撞傷頭部,送醫不治死亡,就在短短三個半小時內,她痛失十六年來人生的依靠。痛失老公的一個半月內,白天,她仍舊幫客戶整理扣繳憑單、整理企業發票、填寫報稅通知書,晚上回到家,見不到十六年來等門的先生,只能靠反覆聆聽手機裡未刪除的留言思念著。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