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別墅大量出租 七天二十六萬享受奢華

喜歡好萊塢明星皮爾斯.布洛斯南(Pierce Brosnan)的人有福了,如果你的口袋夠深的話。

就像許多名人一樣,布洛斯南以每週八千美元(約合新台幣二十六萬元)的價格,出租其位在夏威夷可愛島的別墅。那附近別墅的售價大約從一千萬到二千六百萬美元不等,鄰居包括《第一滴血》(First Blood)的主角席維斯.史特龍(Sylvester Gardenzio Stallone)和以及演出《博物館夜驚魂》(Night at the Museum)的班.史提勒(Ben Stiller)。除了可以看到許多好萊塢大明星外,你還可以和布洛斯南睡在同一張床上──只差不是同時。

這八千美元對布洛斯南的財富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,即使是財產高達九億五千萬英鎊的英國地產大亨安東尼爵士(Sir Anthony) 也將他在巴巴多斯島 (Barbados)的別墅出租。就像專門出租名人度假別墅的地產經紀人沃斯特(Wolf Worster)所言:「有錢人對他們的財富有更聰明的想法,光是用租金就可以抵別墅的基本開銷,何樂而不為?」

...本文未結束

免費訂閱!
商周最新出刊報‧隨時掌握最新趨勢